2011/7/29

输罢了 输罢了!

hehe.
看标题就知道

对垒2和的班级赛女生排球
输了 :(

赫赫

一输的时候,
我真的很sad,
很生气,
很不爽,
很内疚,
很不安


可是hor.
不只我一个人会内疚啊

而且
经过队友们的安慰后

我开始觉得不是我的错啊.

球来
我有dig

第一场,
我开球扫了很多分

第一场赢了.


可是问题出在换场后.

球频频开不过,

球也没有飞来我这边==

有也好,
我dig到 out了


我现在很内疚

虽然跟文惠他们说
我没事



刚刚打完的时候

美旋问我

''靖娴,你没事吧?''


看来
我的表情管理并不好啊.


好像什么都被看穿了

我感觉自己好内疚
真的很内疚

有点想哭了

于是回答她
''嗯.''

然后狂灌水

再告诉yam lou
我们输了. :(


虽然我还是很内疚

可是

还是在他们面前笑下
癫下


发春下==


文惠开superjuniior的video

我看到东海的时候

虽然表面在发春==
可是

其实还是觉得自己很失败


对不起啊二平。



我很失败

抱歉 :(

真的
抱歉


文惠,
抱歉

永静,
抱歉

玮忆,
抱歉

美旋,
抱歉

媚媛,
抱歉

solei yam lou,
抱歉

Candy,
抱歉

还有

曾经替我加油的你们,
抱歉 :(
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前几天的某一天

我突然对今天这场比赛信心十足

决定要跟文惠打赌,

如果输了就咒我自己去娶诚诚回家==

wah
幸好我记性差,
第二天就忘记这件事了


不然
你就会看到我去娶诚诚回家了==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我真的很失败,
你必须理解,


你很难得接到球,
可是一dig就out
那种感觉

还有

球向你飞来,
你却看错方向,
错过了球

那种感觉

还有

因为四周围的声音

还没准备好就开球
而且
开不过的感觉,









就是这么失败的. :'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